top of page
Dev Guide_slide.png

​開發指引

城際運輸票務整合功能模組開發指引
城際運輸票務整合功能模組開發指引

整合台高鐵票務資訊,提供台高鐵APP導訂服務
基於公共運輸旅運規劃模組之下,中間涉及跨縣市旅運規劃建議之基礎運具架構,在台灣軌道運具上會以台鐵、高鐵為主要骨幹運具作為路線建議,後續進一步進階需求能完成同時串接台鐵、高鐵票務導訂來完成無縫旅運規劃票務整的功能。
以往需要達到這類需求,需要使用Cross APP的技術,並且每次做這類型對接都需要台鐵e訂通APP跟高鐵T-EX行動購票APP,重新送審上架,並且需要Apple Store / Google Play核可的動作,耗時費工,為了降低此功能的開發成本跟動員人力資源,特別基於公共運輸旅運規劃模組之下,又開發了城際運輸票務整合功能模組。
此模組使用了深度鏈結(DeepLink)的技術,減少各需求單位針對台鐵高鐵票務的導訂所需要付出的龐大開發成本,並且可以被廣泛地使用在Mobile web 以及APP的平台上。


備註:
1.城際運輸票務整合功能模組 API Key請在TDX網站申請,即可串接

想進一步了解如何使用? 請點擊這裡。

bottom of page